空念远

张良嬷/鸽子精/致力于搞凰

[XX论坛—闲聊—最近热播的《太始秘史》大家看了吗]

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,第一次写论坛体,有很多不足,请见谅,不知道能不能写完。。。
我不太会写文。。。
大概是由一部玛丽苏剧引发的讨论(撕x什么的)然后楼歪到讨论长顾的关系(?)什么的,最后喜大普奔。。。

[XX论坛—闲聊—最近热播的《太始秘史》大家看了吗]
1l楼主
楼主对历史不太了解,最近追《太始秘史》,有些疑问想求教下各位。
陈轻絮会不会嫁给李旻啊,那秀云郡主怎么办啊。。。
顾昀为什么要针对秀云啊,真搞不明白,他为什么要拆散李旻和秀云。。。
和宁公主最终会和顾昀在一起吗。我感觉她一直单方面的付出吧。
2l
沙发!
我也在追这部剧,超喜欢演李旻的那个小哥哥啊,还有那个演秀云的,感觉他两才是最般配的哎。。。
真希望他们能在一起。
3l
啊,我的沙发!
我觉得应该不可能了,毕竟误会那么深,还有上一辈的恩怨。。。以及顾昀一直在阻挠。。。
话说之前很喜欢顾昀来着,没想到后面他竟然这么坏。。。
4l
我嘞个去,顾昀哪里坏了,他阻止秀云也不只不过是因为之前她害李旻几次受伤吧,毕竟李旻是他带大的。。。。
5l
那也不能因为这样就不让他们在一起啊,秀云是真心爱李旻的。。。
6l
其实我很好奇顾昀到底喜欢谁,感觉他并不爱和宁,但是他又多次救了和宁,他又对陈轻絮有点暧昧的感觉。。。
7l我爱历史
真是够了,现在电视剧都这么不负责任的胡扯吗。。。偏偏一群人当历史。。。
首先,陈轻絮是沈易的夫人,他们夫妻感情很好。
然后,秀云是编剧杜撰的,历史上根本没有这个郡主。
还有和宁公主,虽然不是杜撰的。但也差不多,历史上是有个和宁公主,但不是元和皇帝的女儿,她是李丰的女儿,也就是元和帝的孙女,差辈分了好吗?顾昀是她名义上的叔公,比她大很多岁的。他们怎么可能会有关系。。。
8l
都说是电视剧了,那么较真干甚么,我觉得这剧拍的挺好的。
9l楼主
原来是这样啊,我还挺喜欢秀云的以为她和李旻会在一起,那李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?
10l
李旻不是终身未娶吗。。。顾昀也是
11l
为什么???难道他真的喜欢陈轻絮,毕竟陈轻絮嫁给了沈易最后。。。
12l
我也觉得,可能像剧里演的一样?李旻和顾昀也真是的,同时喜欢上一个人。。。
13l楼主
原来是三角恋么,有点像玛丽苏剧情。。。
14l
不是像,分明就是,编剧真能胡扯。。。
15l
我觉得十有八九是真的,不然他们两为什么都不娶妻。。。
16l
我查了下,他们都有过未婚妻来着,但是最后都没有婚娶。。。难不成真是因为陈轻絮?
17l一入腐门深似海
难道不是因为他两才是真爱吗?(小声bb)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好像还没有写到正题上。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念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